本網頁為碩博士班新生使用,學士班新生及轉學生請回首頁重新選擇。


 
新生身心健康普查
 

親愛的同學您好:
   每年在新生入學時,學生心理輔導中心會施行新生身心健康普查,請同學們填答『新生身心健康量表』,目的是在於協助您了解自己入學時的身心適應狀態,並提供學校相關單位作為協助各位因應與適應即將展開之碩班生活的參考(此項資料僅提供數據供相關單位參考,並不會提供個人隱私資料)。
  「新生身心健康普查」為自我身心評估檢測,與註冊流程不為衝突,若您同意施測,請務必於系統開放期間,上網完成填表,系統將會依據您填答情形,提供身心結果說明書,內容包含您的身心狀況評估資訊、自我照顧的建議方式、本校諮商資源及相關單位,中心的輔導老師亦會視狀況給予關心,提供您更多的專業諮商服務;若您不同意施測,亦可登入系統填寫無意願調查表。
  特別說明的是,這份『新生身心健康量表』的所有資料輔導老師保密原則只有本中心的專業人員能夠閱覽,其目的乃為了瞭解同學的狀況,評估是否需要提供給同學更多的服務資訊與專業心理諮詢服務,而這份問卷只需要5分鐘的時間來填寫,即可獲得許多的輔導資源。此外,若您上網填寫量表時有無法登錄之狀況或其他問題,歡迎與心輔中心聯繫(Email:ntuscc1@ntu.edu.tw),來信請告知您的姓名、學號及連絡電話,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新生身心健康普查系統網址
網址:https://bodypsychk1.scc.osa.ntu.edu.tw/sso.do
開放期間:112 年 8 月 10 日起至 112 年 9 月 1 日止。

 

∼謝謝您的參與,臺大學務處學生心理輔導中心關心您!∼
◎中心網頁歡迎點閱 https://scc_osa.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