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為碩博士班新生使用,學士班新生及轉學生請回首頁重新選擇。


 
 
校內單位
項          目 說          明
臺灣大學首頁 本校首頁:含學校介紹及各學術、行政單位之連結。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提供全校電腦及網路相關服務。
圖書館 圖書資訊服務。
學生心理輔導中心 幫助您了解自己,預約好心情!醞釀一個成熟的自己。
國際事務處 國際學生照顧輔導及提供本校學生海外教育計畫相關資訊。
師資培育中心
師資培育中心簡介
「教育學程」以培育優秀中等學校教師為宗旨,訂於每年5月公告甄選訊息,歡迎有志投身教職之同學加入我們的行列。
教學發展中心x 數位學習中心
教學發展中心x 數位學習中心簡介
整合校內教學資源,提供全校師生諮詢服務,以創造積極活潑的學習環境,全面提升臺大教學品質。

臺灣大學合作社
員生消費合作社入社申請書及宣導資料
(請下載並列印備用)

您在臺大的生活所需將由合作社來照顧您!
歡迎成為我們的一員!

可訂購新生寢具,地點:大福(農業綜合大樓B1)
重要訊息:
項          目 說          明
國立臺灣大學學則 依本學則處理學生之學籍及其有關事宜。
大陸學歷 請參檔案大陸學歷認證
iNTU Plus 臺大人行走校園必備的App,內含118即時地圖、自行車拖吊紀錄查詢、成績查詢、課程查詢、校園活動查詢等功能。
相關介紹請點我
國立臺灣大學校園地圖 擔心在校園裡迷路嗎?找不到普通教學館在哪嗎?別擔心,總務處秘書室特別設計了行動版的臺大校園地圖,只要拿出你/妳的智慧型手機,在瀏覽器中輸入臺大校園地圖網址 http://map.ntu.edu.tw,您的手機就可以讓您成為臺大校園通!
手機查詢地圖的「撇步」,http://goo.gl/Gm7C82,一次全部告訴你哦!
找教室、找吃的、找停車場、怎麼規劃路線?拿手機問地圖就對啦∼
臺灣大學汽(機)車停車申請  
臺大生活便利通 要找住宿嗎?要找美食嗎?
要找專屬臺大人的優惠嗎?
........都在生活便利通!!
薪資入帳變更申請 / 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
  1. 若同學已經開戶(限郵局、華南銀行、玉山銀行),可先至薪資入帳變更申請鍵入您的帳號,將來有任何獎助學金即可直接匯入您的帳戶,無須再繳交存摺資料,方便又安全。
  2. 您可至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查詢歷年由臺大匯入您帳戶的款項,同時您也可以設定撥款通知,撥款完成後即會寄發通知至您指定的信箱。